Août

无德无才又无能——女阿斗。

可,还好?

一年了,您剥夺我叫爸爸的权力已有一年了。
最不想记得的这一天却不敢不记得。自从在这个软件记下了些关于您的事,我就再不想在手机装这个沉重的软件,也不敢擅自再去看曾经记录的那些有关于您的文字。难受,真的很难受,但是一家人都很默契地把您当成去了个很远的地方,那种感觉就好像明天就可以再见您。
今年的清明发生了些事情,我想您可能之前能预见这种局面。就是一些人故意地,变法地讨巧。您不在了,多少让别人得志了。堂哥的离开,奶奶的离世,您的离去,总给我种家道中落,家临近分崩离析的感觉。以前那个拥挤,吵闹但是还是很欢乐温暖的家不复存在了,岂码在我看来。小人得志,也不过如此吧?顶梁柱接二连三地倒了,我想的是留下的败类垃圾有何用?人生已如此艰难,为什么他们还喜欢搅得一家人不安宁,就都是些搅屎棍。我也只是发泄发泄,听听就好啦。但是说真的,他们真真很过份,欣慰的是还有外婆们,虽然没能为我们干嘛,但是能护着我们说话,已经很满足了。
爸,从去年开始,我觉得我的一切都不是那么顺利,我以前就常说二十几岁前那么幸运又幸福,肯定以后的日子会没那么好过,现在看来,好像感觉真是这样,不过,我也看得开,我可是“小灶炉”。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好,让家变得更好,即使我已经知道这路还是很艰难走的。您就是让我向前的动力,我不会辜负爸的。我可是您的骄傲之一,哈哈。这里得是之一。老五啊,她这些时间也是很辛苦,插本失败了,还在家忙前忙后的,很是心疼她,之后工作什么的要顺顺利利。老二呢,要辞职了,希望下份工作,她能爱情事业双丰收,这是您最记挂的。老大,老大的二胎要到家啦,希望顺产母女平安。六最近去福建见习去了,希望他所到之处逢贵人,平平安安。四嘛,照旧,和小康好好的就好了。妈,说到妈,一家人头疼,真的,您知道我想说的是啥,您走后,她就放飞自我了,我有时候过份了,但是忍不了啊,真忍不了。您也知道她那个样子,忍了她那么多年,您是最棒棒的。好多事想和您说呢。不过可能您也知道我想说的了。
今年我工作也不顺,可能也和我心境有关。真的想离开这单位了,多待一天都是有害无利的感觉,但是我能去哪?我都还不知道我想去哪。。
前阵子连着梦见您数次,嘿嘿,挺开心的。
爸爸,我爱您,也特想您,每天,无时无刻。❤“猛假加菜”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