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ût

无德无才又无能——女阿斗。

那你爸去哪了?

呵,去年走了。(别过头,想讲又不是很能讲出口,抵触草草地说了一遍原因。)

啊,对不起。(完全是电视上才会出现的情节,为什么偏偏发生在我真实的人生中)

想听你一脸骄傲喜悦地和别人说你的三考上公务员去当警察了的样子。你如果…如果还在,多好啊?

你曾经说他是一个有才有实力的歌手,我还是从妹妹口中知道的,打那天开始我就很认真地听他的歌,听他的歌,能感觉你也在听。爸爸。

这天,这雨,几时休?

可,还好?

一年了,您剥夺我叫爸爸的权力已有一年了。
最不想记得的这一天却不敢不记得。自从在这个软件记下了些关于您的事,我就再不想在手机装这个沉重的软件,也不敢擅自再去看曾经记录的那些有关于您的文字。难受,真的很难受,但是一家人都很默契地把您当成去了个很远的地方,那种感觉就好像明天就可以再见您。
今年的清明发生了些事情,我想您可能之前能预见这种局面。就是一些人故意地,变法地讨巧。您不在了,多少让别人得志了。堂哥的离开,奶奶的离世,您的离去,总给我种家道中落,家临近分崩离析的感觉。以前那个拥挤,吵闹但是还是很欢乐温暖的家不复存在了,岂码在我看来。小人得志,也不过如此吧?顶梁柱接二连三地倒了,我想的是留下的败类垃圾有何用?人生已如此艰难,为什么他们还喜欢搅得一家人不安宁,就都是些搅屎棍。我也只是发泄发泄,听听就好啦。但是说真的,他们真真很过份,欣慰的是还有外婆们,虽然没能为我们干嘛,但是能护着我们说话,已经很满足了。
爸,从去年开始,我觉得我的一切都不是那么顺利,我以前就常说二十几岁前那么幸运又幸福,肯定以后的日子会没那么好过,现在看来,好像感觉真是这样,不过,我也看得开,我可是“小灶炉”。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好,让家变得更好,即使我已经知道这路还是很艰难走的。您就是让我向前的动力,我不会辜负爸的。我可是您的骄傲之一,哈哈。这里得是之一。老五啊,她这些时间也是很辛苦,插本失败了,还在家忙前忙后的,很是心疼她,之后工作什么的要顺顺利利。老二呢,要辞职了,希望下份工作,她能爱情事业双丰收,这是您最记挂的。老大,老大的二胎要到家啦,希望顺产母女平安。六最近去福建见习去了,希望他所到之处逢贵人,平平安安。四嘛,照旧,和小康好好的就好了。妈,说到妈,一家人头疼,真的,您知道我想说的是啥,您走后,她就放飞自我了,我有时候过份了,但是忍不了啊,真忍不了。您也知道她那个样子,忍了她那么多年,您是最棒棒的。好多事想和您说呢。不过可能您也知道我想说的了。
今年我工作也不顺,可能也和我心境有关。真的想离开这单位了,多待一天都是有害无利的感觉,但是我能去哪?我都还不知道我想去哪。。
前阵子连着梦见您数次,嘿嘿,挺开心的。
爸爸,我爱您,也特想您,每天,无时无刻。❤“猛假加菜”

不老不小的they

蛇。绍兴花雕酒。甲鱼。

小思奇,淇淇,敏哥,苏成哥,博哥,韩宇哥,徐鑫哥。

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有的是听不明的心事。

                                                                                      2017-09-08

纪念下这个特别的日子。☺

8月22日。我是8号,老鹰是22号。刚好是幸运数字。

考过纯属侥幸,哈哈。这只是第一步。

喜欢,表白王老师。善良的眼神,优雅的气质,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呢。

辛苦你啦。

20170618.Father's day

您第一个没有孩子们围着的父亲节。